這間就是我們昨晚住的民宿。
昨晚有下雨

話說從半夜就開始下雨,早上起床的時候去陽台看我們昨天晾的車衣褲,好像是半夜房東幫我們收的,本來不是晾在屋簷下的變成在屋簷下,不過重點是,還是沒乾......又開始回憶嬰孩時代尿布濕濕的日子了(謎之聲:根本忘記那什麼感覺了)
而接下來的西半部沿路,也是因為都有遇到下雨,也是因為風景確不如東岸,就一直趕路了!

喏~台九終點喔!
在路口拍很辛苦

在路口啃完早餐後出發囉!褲子內濕濕的,路上也濕濕的,到枋山
枋山

好像是西岸最後一個車站!好像~
西岸第一個車站

1234戰備道
這裡是戰備道嗎?好寬

這西瓜讚,我們買的一顆150,五個人就地解決,又甜又補充水分,爽阿!
路邊吃西瓜
好像一顆150,一個人30
戰果

這是我吃前站上去秤的
這是吃之前,我值1295元

這是我吃完後又上去秤的
吃完後,1308,吃了13塊,老闆娘你淨賺17塊

1308-1295=13,我吃掉13塊,感覺像喝了兩大灌的卡打車,卻只花了30塊!原來錢是這樣賺的喔!XD

對不起,離我生活地方太遠了!沒聽過.......
是說學校也是點

屏東市
一進城

再來一間,暑假沒什麼妹
把臉矇起來的你們特別帥

屏東車站,傘兵CTH的地盤
屏東車站

這間肉粽就是他介紹的,超大超好吃
所以這間肉粽點是他介紹的
超大一顆

這次的休息地方又讚了,大M咧,那時候又有隨身攜帶甜心卡,環島最佳良伴阿
一杯飲料冷氣睡到飽

這兩張偷拍隔壁桌的,可愛喔!
這小妹妹
表情很生動

那個橋是:高屏大橋
這張重點是後面那個牌子,高屏大橋

高雄市了!
高雄了咧

今天算是這幾天來騎最少的一天了!之後我們到吳大大伯的家裡借宿,先把行李放到他們家後我們就騎單車到夢時代去晃了!

看這衣服就知道不是全副武裝,還露毛咧!吳大
在這直轄市區裡,這樣妨礙風化喔

夢時代
小M是個好地方

我妹的男朋友那時候在那邊開店,後面那艘船是他們做的,好棒,可不可以借我划回台北?阿這樣就不是單車環島了,下次吧 囧
那艘船是他們做的
是要打架是不是?

夢時代晃完,也晚了,淋著雨回去的我們,也準備要休息了!

當天晚上我家那口子打來跟我哭訴說他研究所同學都找到工作了,只有她還沒,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,害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,只能盡快回去看看她。
這也是後天開始我和大家分開北上的原因之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yha 的頭像
    heyha

    黑哈

    hey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