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的第九天?因為我在家裡休息,忘記拍啦!

接下來是我solo的第十天,出發跟我娘親來一張
我和我媽

這小子是我在秋茂園附近遇到的,打聲招呼之下知道他也正在環島,今天的目的地也在台北,所以我們就結伴而行。
這小子大二自己環島

他大二,從高雄出發也是順時針環島,還有帶帳棚,打算遇到沒地方住的時候要住學校之類的,比我們刻苦耐勞多了。
整路順風,所以也是超快的。

到楊梅大概才九點十點
楊梅的小七吧,他的行李比我還大包

桃園囉!都快接近台北了!
這應該不用我介紹是哪裡了吧
ya

我們在新莊分手,他要往板橋,我要到台北市。加油小夥子!
新莊囉

這個橋是新莊和三重的交界,我一度以為過橋就是台北市了,超high的!哪想到過橋還有三重......
新莊到三重的橋

終於,回到終點,也是起點的台科管院
到了
和學妹
和老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yha 的頭像
    heyha

    黑哈

    hey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