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行程的不同,我和他們分開走了,因為依他們預定的行程的話不過到我家過夜,我想回家過夜,所以自己先衝啦!

這間是新營很出名的小七(據說啦),旁邊還有造景咧!
新營據說很有名的小七,旁邊還有庭園喔
田園休息站是吧?
沒錯

我又從熱帶回到亞熱帶了
又一次遇到北迴歸線地標了

到雲林了,這邊之後開始下雨,我的相機在重重包裹裡面,想拿也拿不出來。
到雲林囉

是說200 pro到了,彰化了!
彰化

統一鐵材行,我高中罵及家,這傢伙在自己家裡工作,所以我唯一想到高中同學還有再家的只有他了!一定要把他叫出來看我一下。他還說一定要把「統一鐵材行」放進去,才能幫他加廣告,真是北七。
統一鐵材行

這是我的母校
旁邊有學妹在指指點點,拍完快閃

之後中餐在高中很喜歡去的清水牛肉麵解決,騎到了甲南在高速公路橋下陰影休息,腳有點受不了!可能是換我近鄉情怯又充滿勇力,早上五點騎,剛過中午就到大甲了!不過也是因為沿路順風外加下雨路面滑的原因。而在日南那邊遇到一位穿背心,兩條臂膀都曬的黑不溜丟的車友很我打招呼,他今天好像是從彰化還是台中出發的,要騎到台北,參加三鐵的比賽......WOW!! 帥。

大甲捷安特總部
就是這句毒死人不償命的話
超想在這邊應徵工作的,離家超近

總算到家了,這邊離我家不到三百公尺
這裡離我家不到三百公尺

剛拍完這張照片就遇到我大伯騎車經過,還問我回來了喔!也順便跟我說我的兵單到了!......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yha 的頭像
    heyha

    黑哈

    hey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